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讨厌也要再来一次!~

最近有两句话让我印象深刻
1.一杯水什么时候最重?

为什么?
因为他后面的话是:当它拿在手上的时候最重,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一样你觉得重是因为你没放下。

2.Developer、Developer、Developer、Developer.......
为什么?
因为一宁的一篇文章吧!~里面有些句子我觉得值得回味:

Developer,软件开发者.......

哦,对了,他们学习起步的教材的编纂者们,他们的老师们,恐怕也多是粉丝,而且还有言传身教盗版的粉丝

不改变软件开发者们对Windows的依赖,就算半年微软后把黑屏改成每俩小时重启一次,粉丝们的爱还是爱不完的。即使Windows最后彻底不让用了,他们也会像电影《肖申克的救赎》里的老Brooks一样,恢复自由身后,还是在墙上刻上“粉丝曾经在这里”,然后踢倒脚下的凳子,吊死自己,如Brooks的狱友,Morgan Freeman扮演的Red的一句台词:


These walls are funny. First you hate ‘em, then you get used to ‘em. Enough time passes, you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. That’s institutionalized.


想想这两句话有一个地方是同一的:有些事情和习惯不能因为“重”而放下,所以即便讨厌也请诸君再来一次!~

贵在坚持啊!~要有学习笔记才好!~

No comments: